English

朱镕基会见菲舍尔

2000-12-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谭国器 我有话说

新华社杭州12月13日电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上午在这里会见了正在中国访问的德国副总理兼外长约施卡·菲舍尔。

朱镕基说,目前中德关系很好,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他对今年访德期间双方达成的协议和合作项目正在得到落实感到高兴。朱镕基说,中德环境合作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扩大两国在这一领域的合作意义重大。他指出,德国重然诺,守信用,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中方对此表示赞赏。

菲舍尔完全同意朱镕基总理对两国关系的评价。他说,德国政府十分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进一步密切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菲舍尔转达了施罗德总理对朱镕基总理的问候。

朱镕基还向菲舍尔介绍了中国当前的经济发展情况,并请菲舍尔转达他对施罗德总理的问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